点开↓ ​
别爱我没结果
写的没有想的多
每天流浪没有窝
更一篇要俩月多
设计专业针线活
屁话没有屁事多

非著名咕咕黑鸽
没评论会死星人
吃软不吃硬星人
记梗不管写星人

谨慎关注
思想怪异的水瓶选手
奇奇怪怪,脑洞飞来

永远爱搞事业的周周
“我的初衷,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曲艺事业”

「周九良」33.是我们

娱乐看文,请勿上升真人giao



“谢谢。”尚九熙向空姐道过谢,靠垫塞到了顾相身后,把毯子抖落开了盖在顾相身上,又把自己脖子上的U型枕给顾相套上,“休息会儿吧。”

顾相拢了拢大衣,垂下头叹了口气,“哥,你说,能有好结果么?”

鲜少听到顾相叫自己“哥”的尚九熙一时间有点没反应过来,不知道顾相说的什么。

是大赛,是分离焦虑,是他和何九华还是她和周九良。

谁都在拥挤的人海,找着画面模糊的未来。

不止顾相和尚九熙。

前方雾蒙蒙一片,伸手看不清五指,每个人都在迷茫中摸索前进。

尚九熙顺了一下顾相的后脑勺,也是跟着叹了口气,“既然决定了,顺其自然吧,嗯?”

“嗯。”顾相应声过后,又扭头看了眼尚九熙,“眼罩也给我吧。”

“……”还沉浸在思绪里的尚九熙听到顾相的话,没好气地把脖子上挂的眼罩拿下来给顾相罩上。

-

顾相刚出门,周九良就翻起身扒开一小点儿窗帘,看着顾相带着行李箱坐上车扬长而去,摸了摸自己鼻梁上的那颗痣,又按上了自己的太阳穴。

周九良头疼得不行,又把自己摔在了床上。

眼睛瞌上没多久,床上的人又被手机轰炸给叫起来了。

周九良胡乱摸索到了手机,眼睛都没睁就把手机贴到自己耳边,“喂。”

“起了没?过几天就要飞上海了,活儿得再好好磨磨。”孟鹤堂一早就起来嘱咐了尚九熙几句,看着点儿差不多,也就没睡,索性直接做了个早饭又随便收拾了几下,准备开始今天的工作。

“起了,一会儿就回去。”周九良下意识就皱起了眉毛,一夜未眠的后果就是头痛来袭。

其实周九良头疼的毛病比以前好了很多了,自从和顾相在一起之后三餐和作息就被迫规律了很多,工作再忙也没有通宵的时候,再加上顾相还会时不时给他按一按,渐渐的那些药也就不多碰了。

挂掉电话之后,周九良随便翻了翻手机。

最先看到的就是顾相尚九熙机场的那条热搜微博。

双指放大照片,周九良看着手机上那张明明才分开几个小时就无比思念的人的面庞。

看着卧室自带的大飘窗上摆放的自己给她夹的娃娃们。

那种酸涩难过的感觉又涌上心头。

周九良想,总归是他没注意到他家小朋友的心理变化,才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都是他的错。

但周九良忽略的却是顾相本身的性格,即便不是分离焦虑这个突如其来的插曲,顾相也会去参加Trying。

虽然不会像现在这样毅然决然,但最后的决定依旧不会变。

因为这才是顾相原本的样子,自由随性,不拘泥于一个地方,一个领域,一个人。

周九良也是才知道尚九熙会和顾相一起去米兰。

虽然图上两个人很亲密,但是周九良心里还是松了口气的。

周九良知道尚九熙喜欢何九华,心里的危机感,瞬间就少了一半。

再加上尚九熙心细会照顾人,他也就不担心顾相会因为大赛不顾身体。

可周九良再次漏算了一样东西。

就是这两个人对于自己所热爱的艺术的执着。

简单收拾了几件衣服,又带着五只宝贝的碗,睡垫还有零食,周九良就回到了七队宿舍。

“回来住了?”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提着箱子回来多少还是有点儿惊讶的。

“嗯。”周九良把箱子和崽子们的东西放回了自己的房间,才出来坐到了孟鹤堂旁边。

等到下午接五只宝贝回来周九良的房间肯定会挤点儿,但周九良不想一个人和五只崽子在没有顾相的家里,太煎熬。

“磨活儿吧。”

孟鹤堂从秦霄贤嘴里知道了顾相的事情,看着旁边明显精神头和脸色都不好的自家搭档,心里叹了口气,没多说什么。

又一想想周九良喝醉那天,自己说的话,虽然委婉,但聪明如顾相,肯定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也是暗骂了自己一声。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喝了一碗粥,才开始工作上的事情。

-

两个人太过专注以至于等到宿舍里的其他懒虫都醒了才一起草草解决了午饭,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眼底下的乌青,也是心疼得紧,“你要不去眯一会儿?一会儿去园子我再叫你。”

周九良却是看了眼表,摇了摇头,“不眯了,我去接了洋芋片它们直接去园子。”

说着人就拿了车钥匙往外走。

“昨天晚上肯定没睡吧。我替你去接,你睡会儿去。”刘筱亭赶忙扒完了碗里的饭,拦着就要出门的周九良。

可周九良的动作还是没停,“洋芋片认生,我自己去接就行。”

等人关上门,刘筱亭秦霄贤几个才凑到孟鹤堂跟前。

“孟哥,真没事儿吧?”即便是还没彻底清醒而有些迟钝的秦霄贤也看出了周九良的问题。

刘筱亭想着吃饭的时候的周九良,也是紧皱着眉毛,“是啊,九良这脸色可眼见的差啊。”

孙九芳心里也很担心,先不说自己其实已经放下顾相了,周九良更是他师哥他兄弟,怎么能不担心。

孟鹤堂也只是叹了口气,只说让他们准备准备一会儿去小园子。

-

周九良去接洋芋片它们的路上还去了趟药店,买的不过是顾相出现之前陪伴他的老几样。

接到之后,周九良看着副驾驶的一只,后座勉强挤了三只,还有委委屈屈窝在后备箱的一只,突然就有些脑补到了之前顾相把它们从小养到大的样子,第一次带它们出去玩的样子还有和他一样,看着车里满满当当,悠然升起满足感的样子。

把车停好之后,周九良一个一个地扣好了牵引绳才带着五只宝贝往小园子走。

“九良九良!”

即使是冷空气,也没能阻挡一群姑娘来看他们的迫切的心。

只是这次周九良牵着五条大型犬,每个人都识趣地没有靠太近,留了空隙。

不变的依旧是手机相机不停拍。

“我天,九良好帅!”

“带着相相的宝贝们炸街吗?!”

周九良听到那举着手机拍摄的姑娘说了这么一句话,看着镜头来了一句,“是我们的宝贝们。”

就这么一句话,一群人又炸开了锅般的尖叫。

酸到了,谢谢。

跟经理打好招呼之后,周九良把洋芋片它们暂时安置到了靠近小园子后门的一个房间里。

打开了自己带来的平板电脑,放着五只平时最爱看的动画片,又嘱咐了几句才不放心地去了前面儿。

-

顾相迷迷糊糊醒过几回,依旧是因为那该死的心悸。

“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尚九熙一直没睡,注意到了顾相的反常,轻声问着。

就见顾相把心口那片的布料蹂躏地皱皱巴巴,皱着眉头还不自觉地开始深呼吸。

“帮我要杯温水。”顾相努力平复了很久,才对着尚九熙说出这句话。

看着顾相顺着温水把药吞下去,尚九熙心疼的同时,突然又有些无力,只能用同温水一齐要来的纸巾,温柔地擦掉了顾相额上的汗珠。

记得第一次见顾相是那次出去玩。

尚九熙对顾相的第一印象就是阳光明媚,温柔可爱这八个字。

笑起来弯弯的眼睛,唇边带着的小梨涡,无一不吸引着别人的目光。

小小年纪就经历过生死离合却依旧纯净的那双眼睛在交谈的时候,会含着笑认真关注着你。

看到喜欢的东西会毫不掩饰地表达,言语却不惹人厌。

吃东西像只小仓鼠,喜欢喝酒却不贪杯。

整个人活得可谓是潇潇洒洒。

其实当时顾相被扒的时候也是在网上小火了一把的。

就是因为顾相的笑脸,顾相的气质。

直到现在都有一批顾相的小粉丝在关注着她。

可现在的顾相像一朵缺了水分的花。

尚九熙和顾相一直很投缘,学校专业,思想,还有对事物执着却洒脱的劲儿。

尚九熙一直把顾相看作是知己,也因为年纪一直当作妹妹照顾。

自然是心疼的。

“还喝么?”尚九熙接过顾相递过来的空杯子问道。

顾相摇摇头,“还想再睡会儿。”

尚九熙轻“嗯”了一声,再次抬手拍了拍顾相的脑袋,“别怕,有我呢。”

顾相勾了勾嘴角,笑了,脑袋慢慢靠上了尚九熙的肩膀,“嗯,我记着了。”

-

到了米兰,两个人直奔之前定好的酒店,办好入住之后,两个人默契地没提着吃午饭的事儿,各自回房间休息。

“相相,吃晚饭了!”尚九熙一切都收拾好了才过来敲顾相的房门。

没等多久,顾相就开了门让尚九熙进来。

“还穿这个?”尚九熙看着顾相又要拿起风衣往身上套,直接开口质疑。

顾相看了看手上的风衣,觉得没什么问题,耸了耸肩。

叹了口气,一看就知道这姑娘又想着美,尚九熙从顾相打开的行李箱里拽出来一件驼色大衣,比划着跟顾相身上穿的衣服搭了搭,“穿这个,不知道冷热。”

在尚九熙的威逼利诱下,顾相果然是穿着那件驼色大衣出的门。

等着餐食上来的时候,尚九熙正刷着微博。

“你家的狗怎么安排的?”尚九熙刚好想起来就顺口问了一句。

顾相正百无聊赖玩着手上的戒指,“前一天送到关系好的一个宠物店姐姐那里了。”

结果顾相刚说完这句话,尚九熙就刷到了周九良牵着洋芋片它们上班的视频,听到了那句“是我们的宝贝们”。

标题是这么写的「周哥带宝贝们炸街」。

尚九熙抬眼看了眼顾相,“相相你平时刷微博么?”

“只有茶馆营业什么的会看一看,不过现在账号也交给大堂经理打理了,怎么了?”

看着顾相没问什么,尚九熙也就打着哈哈过去了,“没什么,想到了,就问问。”

心里夸起了自家兄弟,真有责任心。





👉红心蓝手我都爱,再加评论最棒辽👈

今天又是虐小周和香儿的一天

评论(5)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626颗直球 | Powered by LOFTER